close

真‧新手使用文!

第一次發心得文有點緊張啊~~

--

之前剛好Dior的粉餅用完,真心覺得Dior雪晶靈只適合補妝啊~~

上完妝之後,痘疤及黑眼圈還是每天跟我同事打招呼Orz

導致每天同事都問我說:你昨天值大夜嗎?

於是在美妝版爬文爬了很久,終於看中了ALBION的潤雪膚~

(很想買肌膚之鑰,但沒那個財力啊T^T)

雖然很多人都說上完妝之後會厚粉,感覺妝感很重

但也有人說等出油之後,就會看起來比較自然!

加上爬了幾篇心得文之後,可能大家手法太好~

看照片都不覺得有太嚴重的厚粉啊XDDD

馬上找代買定了一盒回來試試XD
(個人不愛去專櫃買,可能是因為不太會化妝,
 看起來又像小朋友,每次去櫃上櫃姐都不太想理我XD)

我買的是050,有鑒於大家都說040比想像中還白,

而且我本身屬於比較白的人,

怕擦了040大家會覺得我像阿飄一樣....(辦公室在鬼屋大樓ˊ_ˋ)


第一次使用就是阿姐結婚那天,

不用還好,一用驚人~~一試成主顧啊!!!!!!!!!!

因為我很懶惰,不喜歡擦太多液體在臉上,

所以我只上了Paul&Joe的隔離霜,

然後用植村秀的遮瑕膏遮了一點點黑眼圈跟鼻翼,

就上了潤雪膚粉底~

因為心得文都說要小心使用(好像是什麼易燃物品一樣..XD)

不然會厚粉,所以我整個就以超輕柔的手法來上(明明就是隨便拍個兩下)

上完之後超級滿意,超夢幻的啦,臉有種煥然一新閃亮感~~~~

(可惡,一定是被Dior傷害太久)

但轉念間,又怕這麼閃亮,會不會太厚粉啊?

很慌張之於馬上轉頭問了從高中就在化妝已經化到出神入化的表妹

「ㄟㄟ,你覺得會不會太厚粉變阿婆妝啊?」

「咦,姐姐妳畫完了喔?底妝很透啊,看不出來有上耶~」

一說完我整個心花怒放!表妹還補了一句妳臉小真好!


謝謝你,兄弟!!!

 

喔不對,是謝謝妳表妹>/////<


因為我是個很容易掉妝的人

用Dior粉餅時候,8點畫完妝,11點就差不多全掉完了
(不對,用Dior是等於沒化妝..)

更早之前用雅詩蘭黛的粉餅,我覺得比較適合冬天用

算是蠻遮瑕的,但我覺得比潤雪膚厚粉

而且我大概也是下午1.2點就掉光了

但是潤雪膚讓我驚豔的是~~

我第一次使用是從早上9點半畫完妝,

到晚上10點,我都覺得妝還是很完整,幾乎沒什麼掉妝~

除了鼻翼有比較紅一點以外(我會習慣揉鼻子)

中間印象中只有用4G蜜粉輕拍過一次!!

 

這是晚上10點多拍的照片~(抱歉有一點點暗)

結婚很忙碌一直走來走去,而且當天氣溫應該有28度左右!!

但妝還能維持這麼好真的讓人驚艷!!!

姐姐結婚~  

DSC05543  

 

 

有些人說這塊粉餅有浮粉的狀況,我目前是還沒遇過啦~

前一陣子我的臉過敏大脫皮別說是浮粉了,妝都畫不上去~

後來乖乖的不化妝一陣子加看醫生才把脫皮問題解決

現在偶爾鼻子會脫一點皮,但也沒有浮粉問題

這塊粉餅可能對要走清透路線的人還是有稍微一點厚

不過對於要遮瑕還有持妝的人,算是還不賴!

至少對於我這新手來說,還蠻滿意她!XD

 

最後是剛上完妝大約半小時的照片~

手機前置鏡頭還拍不太出痘疤之類的,是還蠻滿意的~~

公益賽看球去  

 

其實很懶的發心得文,已經沒有寫網誌的習慣了XD

但是人要飲水思源,從美妝版上看大家的心得文才能找到想要的化妝品,

希望簡陋又不專業心得(其實大多是廢話Orz)能幫助有需要的人XD

 

--

講個前兩天發生的蠢事好了~

 

我洗完澡習慣擦美白乳液保濕兼美白一下,

正覺得奇怪,怎麼今天摩擦力這麼大,結果一看.............
.
.
.

.

.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我擦的是髮膠啊~~~~~~~~~~~~~~

 

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emiz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