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參加過好幾次韓星見面會,加上覺得三立辦得很倉促,
楚楚在錄真人秀又感冒、妍妍忙音樂劇又壓力大,
本來對見面會期待度還好(?)
(最好,前一天喝了咖啡+想到要去見面會整個焦慮一晚)

節目開始半小時後,
我就跟我妹說:「超級值回票價啊!」

應該不會再有什麼見面會能像肚皮放閃放成這樣,
就算有,我也不會去看了(狀態:等人工虹膜中)

楚楚前天說要戴墨鏡進場,連ATT都被閃到跳電了,墨鏡擋不住吧XD
(台電表示:台灣有河電廠就夠了啊,蓋什麼核四,不要,丟掉!)

 

======以下來個微薄的記憶回顧======

我比較晚到現場,但很幸運還是有買到梓葉大的紙膠帶跟貼紙,
還排到小羅絲的簽名小卡,
比起哥們周邊,梓葉大跟小羅絲的同人商品比較讓人心動啊~

12點15分左右準備上樓進場,
一到6樓,滿滿都是人,
三立應該是第一次辦這種活動,我只能說:動線很差..
完全不知道哪邊排隊,排隊人潮還要先繞到樓梯間下樓在上樓Orz

果不其然,預計13點開始的節目,拖到13點20分才開始。

在這裡要表揚一下建安哥,他才是見面會的大功臣,
完全懂得香米們的需要,
很多大家不敢問的問題也是建安哥用詼諧的方式逼問(?)
讓楚妍害羞但又不會尷尬,還能給予大家需要的答案XDD
(如果小記者們是親媽的話,建安哥容我叫你一聲親爸~~~)

開始之前心碎的大嫂畢畢先來提醒事項,
叫大家不要拍照、不要站椅子...balabala
還說:如果是我我就會關機
(畢畢你是怕又被臨時cue,忘記帶兩百塊搭車嗎XD)

 

開場婚後小短劇讚~
雖然兩個人帶了頭麥讓我很想笑,
但妍妍嬌嗔的說:你累累喔~
然後楚妍兩個0.5公分近距離然後馬上躲進棉被,
全場少女心爆炸啊!
床要被撤走時大家都很崩潰,
建安哥:「你們是要他們在床上兩小時不用下來嗎?」
睡衣妍妍穿藍色、楚楚穿粉紅色,
很符合兩個人在第一集花絮中,楚拿粉紅色電扇、妍拿藍色電扇
(是說,好像楚在中後段見面會突然看著妍說:你忘記有個人說粉紅色更侵略。
 記憶有點斑剝,忘記實際的發生原因,
 反正這兩個人就時不時在台上講著只能他們懂的話XDD)

喔對,妍妍在床上有穿襪,楚楚則是一直跟大家炫耀他完美的腳底板。
還說他可以在妍的腳底板種顆草莓XD
(很想展現種植植物的功力...)

下去休息再次上來,建安哥cue他們講些感謝粉絲的話,
說妍可以講40秒,也可以開扣子40秒XDDD
就發生影片中楚幫妍開扣子的事了(詳情請看VCR)
比較好笑的是,妍說你們到底開始計時了沒?
建安哥後來說已經過了20秒了,台下全部還在喊1~~~~~~~~~~~(拖超長)

 

再來就是VVIP粉絲演戲,
第一段是妍跟粉絲演吃蝦那段,妍還馬上轉頭問楚台詞XDD
第二段是楚跟粉絲演結拜兄弟,楚一直嫌粉絲拍胸不夠大力,
粉絲拍了三次,最後一次手停留了兩秒左右XD
(妍表示:我懷疑我咳了一個月就是當初被陳楚河打這一下害的)
第三段是妍跟粉絲演船上牙刷壁咚,抽到的是一個安徽的粉絲,
穿著兔兔裝,全場都說她是過來XDD
楚楚自告奮勇要當牆,結果最後變成妍妍「楚咚」粉絲,
楚楚臉就一直被粉絲的兔兔耳朵戳到,臉都快變形了XD
第四段是楚跟粉絲打領帶,楚叫粉絲配合扭個臉假裝一下。

然後完娛親媽真人CP未曝光影片,
其實只有一點點是沒看過的,
不過感覺親媽也快被粉絲逼瘋了~
不要再問我們真人CP了(知道不能講很痛苦?)

接著就是肚皮有問必答。
這趴很重要啊,但可以看得出來全場的粉絲都跟AV夫婦一樣,
沒有羞恥心XDDDD
建安哥說怎麼問題都是親多久啊?最喜歡哪場吻戲啊?吻戲NG多少次啊?
喜歡吻哪個部位啊?可以現場示範嗎?
楚楚的問題都這種的,妍說我的問題都比較有深度!

NG最多次的大家全猜彩蛋,
楚妍說那個NG不NG都不會被發現吧!
楚說:外國都吻得很激烈但不會難看,亞洲都走唯美路線的(意思是喜歡彩蛋這種?)

後來回答是地咚,所以就出現了現場實演三別~
妍改演杜子楓,妍表示:這角色真的好難演啊啊啊~~
一開始眼睛親太快了,大家要求重來,還幫忙唱安靜XDD
最後到磨鼻子(下巴忘記有沒有)就結束了,
大家哀號沒有親~
妍、建安哥:「這是NG片段啊!」

後來示範吻戲,妍又要演子楓,嬌嗔了一下:「為什麼今天都是我攻!」
楚楚馬上把妍抓過來親下去XDD
是說大姆指有擋一下,可是大拇指最後是壓在妍的唇邊,
他扎扎實實的親在唇上(雖然沒有很久←在怨嘆啥?)
大螢幕放大好清楚啊(煙~)

基本上問題問了哪些我也快忘光了,
大概就全串在一起反正台上也是亂亂答XD
妍先下去換裝準備唱歌,
改cue親媽上來,親媽人氣超高,
親媽不管抽什麼問題都是:陳楚河有裸睡的習慣嗎?最近有裸睡嗎?

楚表示:明明問題就不是這個!
親媽+粉絲:那陳楚河到底有沒有裸睡?
楚:最近沒有,感冒啊,但會裸睡啦..

還有回答妍妍做得最感動的事
是煮菜(...我很懷疑在哪吃)
大家就瘋狂問菜色是什麼?
楚說:烤魷魚......炸雞腿.......
其實我懷疑他是不是亂說XD

然後楚就突然走下來,改到後面去回答問題XD
因為我坐在走道旁邊,楚楚經過我的時候,
原本左手還在我前面,我才把手伸出去,
他看了我一眼,就把左手伸去右邊握其他人~~
哥~~你知道我有多心碎嗎~~~~(大嫂麻煩音樂請了)

在後面親媽持續抽題目,裡面有什麼愛不愛炒飯啊
結婚周年炒不炒飯啊?
楚說:愛她當然會啊...
最後又說:我其實不愛吃炒飯..
印象中好像還有說最近沒炒(?)
(不太確定,沒聽清楚XD)

最後抽到一張親媽好像有點害羞,
兩人推來推去一起問:你可不可以愛上賴雅妍?
這應該是全場尖叫聲最大的瞬間吧~~

有感覺到楚似乎有點害羞加尷尬,愣了一下才小小聲的說:好啦..
大家不死心又問一次:可不可以愛上賴雅妍?
楚才說:明白啦明白啦,我愛賴雅妍。

台上staff一直有跟建安哥cue妍妍ok
妍登場唱女孩~楚楚暫時才逃過一劫

不得不說妍妍現場蠻好的!
完全不是演員兼職歌手那種~
雖然高音有一點點飄,但無傷大雅!
唱完之後妍說她一直想把女孩這首歌置入哥們裡,
但後來被一首歌擊敗!
就是大嫂心碎之歌XDD
(我一直忘記這首歌名是什麼,愛是你給的溫柔?)
妍現場自彈自唱這首歌~~~(順便把高跟鞋脫下)
建安哥提到銷售冠軍,妍妍超害羞~
大家喊簽唱會、演唱會!
妍馬上喊小巨蛋!

我只能說:賴雅妍別說了,開演唱會時可以寄email通知嗎?我一定準時搶票!

唱完之後建安哥有表示你們想要的女諾這不是給予了XDD
還有:「雅妍妳好高我不想站妳旁邊!」
大家一直喊妍~女神~
建安哥好像有問:妳老公喜不喜歡這造型?
妍說:他都沒說他喜不喜歡..
馬上cue楚上來~
楚楚"好像"有說:妳知道我喜歡什麼樣子
(sorry~這段有點記憶亂跳,有點不太確定,請將就看看)

接著大家不放過楚楚又問:可不可以愛上賴雅妍?
楚妍又上演小劇場。
楚(牽起妍的手):雅妍,我們從高中開始就有緣份,我是學長...
妍:學長好
楚:妳是小學妹
妍:學長更好
楚:我們認識十幾年,一起工作五年,#$@%#$^$%^&%^&... 我愛你(氣音)
妍:其實我從很久很久以前,就已經愛上你了。
楚:妳也蠻擅長說這種話的嘛(?)
妍:那我今天這樣好看嗎?腿還是細的嗎?
楚:妳知道我覺得妳怎樣最好看。


接著妍說高跟鞋很痛,趕快溜下台去換鞋XDDD

======補充======

補充肚皮有問必答趴

Q:結婚後最想做的事~
妍說:大怒神~你知道我們在六福村拍那麼久都沒玩過遊樂器材!
建安哥:因為怕假髮飛掉嗎?
楚:暖男~就是要幫她壓住假髮!
    如果你們去六福村撿到一頂假髮就代表我們已經去過了。

Q:五年前跟五年後合作演戲有什麼不一樣?
妍:我的問題都比較有深度的問題(對楚楚說)
    五年前是國小,五年後是研究所畢業

=====回到妍去換鞋子=====

上來之後妍蹦蹦跳跳,裙子差點走光
楚:跳那麼高,有穿底褲嗎?
我只focus在後面那句...

該說楚楚是實力護妻還是....啊,是暖男暖男暖男(?

玩小遊戲各抽三位上台,
遊戲全部人要擠在一個框框裡,拍照看誰的隊員出現在框中最多
妍的諾太太們實力堅強,卡死位置無法撼動
妍妍則是一直呈現在搭公車狀態
楚表示:她的腋下很乾淨。(最好啦,你應該是要跟綺夢說話吧!)
整個遊戲楚就一直全場跳來跳去,
塞不進框框裡,只好伸手把妍的臉遮起來
但是這招只成功一次,妍被諾太太跟楓太太們包圍的很好XD
楚只好一直找洞塞,最後還是輸了~

贏的粉絲可以跟楚妍合照拍立得
但是輸的福利比較大啊~~~
楚:沒有拍照但有抱抱!

處罰是喝辣椒檸檬汁,楚楚喝了一口就說:你們試一口就好
妍也一直說:喝一口就好。
整個很怕粉絲吃苦(好暖~~)

倒是楚楚喝了一半就說是兄弟就要禍福與共(?)
拿著檸檬汁跑去餵妍喝
摟著妍餵他喝~ 感覺妍是真的蠻想喝的
楚杯子拿得很平她還一直低頭甚至彎腰想喝到
最後還是被妍全部喝掉!
妍:蠻好喝的啊~~
楚:我就說她很怪吧!!
妍表示:比薑湯好喝...(又提薑湯!)

薑湯這詞,看是養生藥材,但自從前天楚楚自爆之後,
我無法正常使用,還好冬天已過,暫時不會用到..Q_Q

接下來是跟粉絲PK換衣服
要玩之前,楚趕快把背心脫下來
被妍說不行,又拿回來穿上,貼心的把拉鏈拉到最頂,
還想要把拉鏈尾巴分岔讓楚脫不下來,
後來建安哥小小放水跟楚說可以脫鞋子
(親媽表示:哥沒穿襪襪,腳臭臭)
粉絲可以直接把衣服套上去,楚必須全部脫光換

第一位粉絲的實在太難,公主裝又是披肩又是腰帶
楚楚很快就換完出來~
妍妍拿著皮帶我一直覺得她想鞭打楚楚XD

後來第二位粉絲,妍就說腰帶跟披風要給楚,比較公平
(妍妍陷害卡使用中)
楚要換回原本的衣服,粉絲依舊是換公主裝
在妍的幫忙下,粉絲很快就好了
妍馬上衝出來撕開楚楚的紙箱
結果楚真的還沒好啊!!!!
因為我疑似看到四角褲跟大腿XDDDDDDDDDDD
然後妍就很害羞馬上遮住轉頭說不能看!

接著大家喊要楚妍PK
妍表示:我演過舞台劇又當模特兒,不可能會輸
楚本來信心滿滿覺得不可能輸,瞬間軟掉說不想比
妍果然超迅速整套穿好出來,楚楚換衣服還自己不小心戳破一個洞
妍等了一下(應該是在等他穿好)才撕開紙箱
各位觀眾
尺度無下限!!!!!!!!!
這天應該是陳楚河人生中最崩潰的一天!!!

肉色白馬王子...........四角褲登場~~~~~~

我的媽呀,那匹馬還有韁繩,
其實我一直在等他怎麼沒去拉那韁繩XDDDDD
但我想,還是原諒他吧。

這犧牲夠了XD
畢竟妍還很壞心一直不放他下台,堅持說要合照~~
楚楚凹不過他,下台前在側邊硬是陪妍拍照又被親媽錄影拍照

楚妍去換衣服時,建安哥在台上跟大家說話,
突然ATT的電力終於不堪AV夫婦的虐待,瞎了
本以為是設計橋段,但連麥克風都沒電,才相信是真的
不過建安哥臨危不亂真的好棒棒
馬上cue大家拿手燈,又把親媽叫上來串場
親媽上來就開放大家問親媽問題
剛好抽到我後面兩排的女生,她站起來超慌張的一直請大家提供問題
後來隨便說了:請問親媽有八卦可以說嗎?
看似簡單,但沒想到是重要的一環(?)
親媽:大家還記得公車那段吧?那時候我們就覺得有鬼...
      我們看到時還沒拍,衝過去之後兩個人表情來不及收..
      (其他人好像是聽到來不及拍,印象中我是聽到來不及收@@)
後來電就來了~親媽也沒敢繼續講太多XDD

畢竟麥克風講太多,後面兩位應該聽得到吧(?)

接著就是合唱心世代~
楚楚對於唱歌還是苦手啊(笑~)
跟妍討論很久要唱哪一趴~
妍:他說要唱畢的部分!!
建安哥則是一直拱楚來個rap或急智歌王
建安哥:不然「白日依山盡,黃河入海流」也可以
楚一直呈現害羞狀

太多人看他真的很慌張吧~~

妍先唱,結果一開始起音超高XDDDDDD
但沒有破音喔(好強~)
楚唱的其實不錯啦,但是伴唱帶的聲音太大聲
所以聽得不是很清楚楚唱歌
妍帶著楚,全場又一起合唱,哥就有放得比較開~
唱一唱就又走下來了啊啊啊!!!!!!!

第二次近距離接近楚,第一次近距離接近妍,
親媽在前面護著,
楚楚走到我旁邊時,他又看了我一眼,手又馬上移走了啊啊啊
心已經不是碎成了石頭,差不多碎成粉了(畢畢麻煩再幫我下個音樂)

 

還好妍妍暖翻了~~
笑咪咪又美到我看傻了眼!

這裡還是幫楚澄清一下,本人臉還是很瘦~~
妍則是瘦到不像話,就是會想幫她灌食跟吊點滴那種QQ

他們下去休息之後,建安哥自己cue安可
說安可10次就開10場~
以見面會內容,10場秒殺都不意外...(優)

講感言舉手幅的時候,我只看得到妍的表情,
他們應該是有猜到~但看得出來妍很感動
因為她的表情真的很幸福~
楚的臉看不到,但就算感動他也比較不會表現出來~

最後的擊掌會~~是我最怕的一趴!!
整個很害怕跟生人接觸.......
要上去前一直在想要講什麼
看到妍時,本來想問她打什麼電動
但怕她要想,還是只跟她說了:雅妍音樂劇見~
妍:笑的月牙彎彎眼睛說:好,謝謝喔!
我不能多說什麼了,賴雅妍坑底已躺平躺好!

楚楚~本日第三次跟他接觸!
比我跟我的本命握手還緊張....
唯唯諾諾的說了:謝謝你回來演戲...
楚應該是累了(已經不是擊掌,手心朝下,自個握上去XD)
眼睛看著我,放空,沒表情沒反應沒說話(三沒XDDD)
然後我就迅速逃走~~~~~~~
我妹下來之後說:我被掃到颱風尾,為什麼到你瞬間降了5度~~~~~
來人啊~~
心碎已經不是粉了,是泥..........
(畢畢你歌什麼時候要出,我先點唱十次。)

=====約略回顧以上=====

謝謝楚妍在戲結束之後,忙碌之餘仍然給予了很多很多..
第一次看到華劇結束之後還可以辦售票見面會,
內容很豐富、楚妍也很配合,尺度無上限,羞恥無下限XD

雖然~~明白很多橋段應該是設計好的,
內心也告訴自己:哥說過真真假假假假真真,哥的話不能信!
但~~坑底深似海啊,要出坑的時候楚妍還會幫忙踹幾腳。
坑底又有無數的香米在拉腳(媽呀是鬼片嗎?)

謝謝建安哥,今天見面會沒你絕對不會那麼成功,

有梗到連旁邊拍攝的工作人員時不時狂笑~
而且,PTT每篇文章都有看吧?我好想知道你的帳號是什麼?XDD
經過建安哥旁邊害羞的跟他說了句謝謝,
有點想問他是不是潛水很久~~但隊伍往前走就沒辦法問了QQ

謝謝親媽,其實我看到第七八集都還沒掉坑(時不時喊這些橋段太扯了吧),
結果在重機花絮那邊入坑~
若不是親媽的花絮給予,我想今天這場見面會也不一定辦得起來!
多數人都是被花絮推坑的XDDD
親媽真的好可愛,謝謝妳們總是回答粉絲的問題到很晚~
常常無私分享(感謝大大高清分享,有下有推XD)
親媽我需要妳們,拉腳不給出坑(趁亂告白)

還有感謝所有香米的給予~~
我真正追live是13集開始,
但是香米們如雪片般的文章,讓我這個PTT重度患者,
竟然看不完!!
(15年的PTT資歷,第一次遇到看不完文..)
在台劇版寫不出什麼像樣心得文,
只好分享一點見面會心得~~

小小的給予跟廢話,謝謝大家收看。

 

愛‧不殺青


======補個彩蛋======

有一段,
建安哥說:你們知道她們很誇張已經自己演到19、20集去了,腦補得很嚴重!

妍說:我看到一個版本連孩子都生了兩個!!

所以,香米的同人文,妍都有看的意思嗎(抖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emiz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